September 21, 2012

[食] 我的愛 ~ 聰嫂龍眼冰

 
每次聚會,當吃完飯又不想散場的時候
大概都會跑去吃個甜點吧~




如果是去銅鑼灣附近吃晚飯,都會忍不住跑去吃個聰嫂…(你以為身上的肉是怎樣來的…)



因為有人不能吃冰的,所以能點了個芋頭西米露
聽說是普普通通,不過不失啦





榴槤pancake
本人不吃榴槤,但好像還不錯




這個是草莓冰加豆腐花
那個冰真的超有草莓味的,應該是真的用草莓汁做的吧
味道不會像那種很假的那種


我的愛我的愛呀~~

我每次去吃都是食龍眼冰
因為那個冰裡面是有龍眼肉的~~
是新鮮的龍眼肉矣
每次吃這個都會有總『好爽呀~』的感覺
尤其是在夏天的,一吃簡直是透心涼~~~~~(心心)

有時候貪心一點我會加龍眼豆腐花
這的豆腐花也不錯,滿滑的~~

其實我也有時候會想要吃一下酸甜的草莓冰,可以卻總會忍不住選了龍眼冰
平常我很少吃龍眼,因為剥的時候會弄到手黏黏的(但我會吃荔枝(被揍))
但這個龍眼冰我真的上癮了~~~

晚上大概八點半開始就會多人了吧,不想排隊每次都是要早早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