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9

9 月雜記…

嗨…好久不見哦!
9月是開學的季節,對於我這應屆高考生來說,是時候收拾心情,努力讀書了…
尤其像我這種懶鬼,落後人家那麼多,不追一下,應該連一個腳指頭也不能伸進大學吧…
不過,太久沒更新了,也不想要每次開一個無聊的題目,所以,就成了九月雜記了…

1/9
最後一年的中學開學日了
新翼的課室好長呀
大大的課室,對於29人來說,一點也不擁擠

人生很有趣,一個一個的循環,今年又成了最大的一羣,明年又要變成最小的一羣了
新生們,矮矮的,充滿好奇心
入學的情況,彷彿昨日一般,好懷念
一行對我來說,意義很大
因為對於我的一團糟的小學生活來說,中學就是我重新開始的日子
現在的朋友,大多都是一行的,雖然,一個也不是剛開始就認識的
不過,感謝一行,將我和你們,連在一起…

十二點放學後,和渝一起到了西灣河找主席吃午餐
第一次吃這樣的日本料理
我叫了一個壽司定食…
有沙律,壽司,烏冬和雪糕…
渝的燒魚定食很吸引
下次再去吃吧!
我想試定食


2/9
今天也依然是十二點放學
聽了jupas的講座
跟上次聽的內容差不多,不過這次聽的認真點
15日要交了,要怎麼辦呢?

放學十二點多,衝到了肥魚吃飯,沒辦法,只有這種時候才吃得到吧…

2點去了physical做facial
昨天join了gym,能免費還真是幸運,這次我一定要減肥成功!
第一次去做機,感覺很新鮮,做完真的感覺皮膚有變好
哈哈,心理作用

3/9
第一天正式上課,雖然只是上半天
見到教英文的mr.wu,見到教經濟的楊老師
結論是,英文仍然沒感覺,經濟好太多了﹗
楊老師就像是nice版的良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笑裡藏刀的那種…

lunch和智文&木財吃飯
他們應該是我讀那麼多年書,對我們最好的老師吧
沒有老師的架子,和學生打一片,還有,真心關心我們
這次吃飯,趕到不行,還差點遲到,哈哈,好刺激!
thanks 智文請我們吃飯,還有木財保住我們呀!

因為豬流感取消了的文娛表演在今天舉行了

5點多跑去做gym
好久沒做運動了
焗桑拿好舒服

4/9
第一天上整天的課
我感覺我好像被周遭的人拋離了
怎麼辦呢?
要努力了嗎?
嗯…我還是慢慢開動吧
快點把jupas 搞定再說
身邊的人目標都好明確,自己偏偏認定了一個之後又三心兩意
討厭

昨天做gym,大腿好痠,是因為瘦大腿的機器真的有用嗎?
那我倒不介意痠

5/9
補習後去吃了糖百府
朱古力秋香好吃!

之後跑去太安樓,我又買了一雙拖鞋
沒辦法,誰叫我是鞋痴
還是找不到漂亮的lace up ankle boot,好失望…
再找不到我可能就跑去國都買那雙好了

6/9
主席因為要補鞋,所以來我家呆了一個小時

因為她,我拿起了我的選科表,認真的填了一下
想來想去,我能讀科目,也很局限…
以現在的我,懶得要命,功課又不做,靠著小聰明,AL應該會一敗塗地吧!
因為自己太清楚了,可是又不用功,所以自己身上感受到的矛盾,應該是別人無法想像的
沒人能幫我,只能靠我自己,把感覺找回來…

7/9
昨天十二點多才睡著,早上完全不想起床

經濟太厲害了,以神速教學呀!
一堂40分鐘教了差不多十版

英文的mr.wu似乎不是好欺負的呀…
沒交一次journal好像很嚴重的…

今天沒交地理,還打算下星期才交,我是不是太過份?
我好像真的太懶了…

8/9
昨天做的2小時gym讓我睡的超好的!

經濟真的很神速的教…
想轉時間,不想要星期6中午補,星期5北角卻沒有位置了…
只好星期1到太子補吧…

英文的mr.wu真的很難應付呀
好像很多要求似的
今天做的listening還可以吧…
超多careless misstake的!

放學和pinky去了自修室
對…我竟然去了自修室
看了9版地理,我就宣告投降了…

很想要快點再去做gym呀!

9/9
不知不覺,ECON已經教了60頁…
2個月的補習,5天教完…
我只能說你厲害﹗

英文…P.S讓我們自己做吧…
不想要聽你的廢話
什麼跟我們一起go through
你和我們做完我們不也是要再自己做一次…
浪費時間
還要我們自4:30前交…
呀﹗﹗﹗
我頭痛死了…

因為英文,我逃了經濟的mock explanation

吃到了很好吃的格仔餅﹗

10/9
怎麼做gym都沒有瘦?
orz
算了,反正焗桑拿很爽XD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之前就很想要去做gym了XD

11/9
放學和MILK 逛了一下銅鑼灣…
看到了很多想買的ITEM
ANKLE BOOT!冷外套!

哎呀!我想要MONEY!

12/9
今天和主席一起去達成了我想吃拉麵的願望!
八八八拉麵!

挺不錯的!有一個lunch set,細飯+細拉麵和汽水,$52蚊再加一!

之後去行街
zara的那雙ankle boot是不錯啦,可是太高又太貴了
看了無數的ankle boot...
不是不值就是看不合適-3-
唉...
我妒忌你!!!主席T_T

看到了一個袋子,真心覺得不錯
有緣的話再帶你回家吧!

去看了bershka!
zara的副牌,我想如果他減價我可能會失守了!
不過我也買了一件tank top,好型的!

然後在臨近補習的時候,跑進maple買了我看了很久的西裝外套
那顆鈕真的太美了啦!
還買了我想買很久的背心!
我的歐美風真的大致要完成了…

回想起來,我買外套時只有給主席看過,自己都沒照鏡子…
哈哈哈,你說我多信任你!XD

14/9
昨天給地理折騰了一天,今天終於可以交了!
唉呀,還有很多功課要做…
還有我的OH MY GOD JUPAS!
明天還要地理測驗!

OTZ
ANYWAY
今天跳箱,我做不到呀!!!
小腿又瘀了…

放學因為MILK 太想要去看衣服,而我這個購物狂當然奉陪了…
YU和PINKY都被拉去了

英文+普通話小組
哈哈,瘋了一樣,太HIGH了
別人的目光好有趣…
還有那可憐的店員被我們FREAK了 XD

趕在八號風球前回到家!
沒有冒著風雨
暴風雨的前夕,總是平靜的

颱風呀…
你乖乖留到六點鐘哦!

15/9
我的預感果然好準哦!
巨爵好棒!掛了16小時的8號風球

很爽到睡到10點多才起來
hea了一整天

晚上到酒樓吃飯
北京烤鴨好好吃-3-

明天又要上課了

17/9
今天好邪的說…
中化堂叫了10,21出去個人短講
英文oral又叫了10,21起來讀文章

然後…
六合彩開了21…
而我是21號呢

18/9
我昨天奮力用三小時砌出來的JUPAS要交了
真的是砌出來的…
因為…
我基本上忘了我填什麼了
哈哈哈

會計測驗死得好慘…


放學後去做GYM
坐到沒人的上層電車…
有種悠閒的感覺

19/9
珊珊生日快樂>3< 今天看了求婚的惡魔… 好看! 吃了好吃的日本菜! 這次吃的是牛肉鍋! 珊珊的雞肉鍋
主席和渝的鰻魚定食
鰻魚好像很好吃呀!
下次想吃豬頸肉拉麵和鰻魚定食!
去了H&M 好想買東西的說…
又去了銅鑼灣逛街
因為太熱跑去喝了starbuck的碎朱古力咖啡!
好喝!

今天好有口福!
XD
很多東西都很吸引!
哈哈哈…

22/9
這幾天給該死的地理測驗弄死了啦!
連續2天測驗
今天終於完了
幸好明天不用測經濟
不然我大概會死掉...

每天最後的兩堂課都快睏死了
神呀
救我!

今天找到那喜歡的袋子…還便宜了一大半!
好開心

23/9
dairy? or diary?
哈哈哈…
鐸聲竟出現了這樣的常犯錯誤

今天好像回到六十年代…
做手工的時候
替學生會幫dairy改回diary
貼貼紙還滿好玩的啦

好像很多人病了…
take care everyone

今天又喝了珍珠奶茶…
終於找到一天去做gym
可是我還沒做功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