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10

老闆不回公司!萬歲!

那該死的holiday mood威力強大…今天的我就如行屍走肉…
打字,scan,影印,e-mail,fax…
我今天做了什麼?
我忘了…

不過今天中午貓請了我去supersandwich吃飯,預祝我的生日。
白汁三文魚蜆肉意粉很好吃!不過雜菜湯就…
有機會想去試三明治呀!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基本上在午飯過後,我工作能力大概只剩10%。
真的睏到想死…
在5點半過後我才又活了起來。
在膽戰心驚的狀態下終於到了下班的時間。

為什麼要膽戰心驚的?
因為我老闆他…在5點半到6點回來的話,我大概又要加班到7點,而且,是free service。
你說,我會希望他回來嗎?
而且另一樣重要的事是…
如果他沒有回來的話,我明天就不用上班啦,yoho!

明天可以睡晚一點!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