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1

20th Birthday ♥

對,又一個新blog

沒錯我就是這樣一個貪新忘舊的人…

不期待自己會持續寫多少篇日記
但願,能把自己開心的事記錄下來

1年,10 年,20年後看
應該會別有一番滋味

生存在這個世界終於滿了20個年頭
看到了許多,經歷了許多
知道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
願自己能笑著,看著,走著

謝謝親愛的媽媽
雖然生我的過程比起其他人更辛苦
但還是感謝你選擇多生下一個我
讓我來到這世上
更待我如至寶

雖然我不會,也不好意思親口跟你說
你也大概不可能看到
但是
在今天真的想跟你說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