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5, 2011

愛 ♥ 運動

最近開始跳有氧舞蹈了
之前想說ptt那麼多人推比利的taebo
想說試一下跳
結果
根本跟不上節奏,囧
不放棄都不行
我果然運動神經超差的
還說什麼要學舞蹈....

後來看到youtube上有鄭多燕的有氧
想說好像動作滿簡單的
跳完之後感覺不錯呢
動作果然簡單容易跟
空間也不用很大
節奏也很適合
很妙的是簡單的動作居然可以令我痠的感覺
隔天會更痠...orz (根本是你少運動吧!)

結論是鄭多燕的有氧很適合我

所以說運動的種類一定要選自己合適的
別人覺得好的
不一定適合你
一定要不斷嘗試
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的!

像我之前想說跑步好像是最好的有氧運動
早上跑了幾次維園,結果因為太遠要換地點
跑了幾次海傍又覺得不太好跑
早上太早起下午又會睏
結果,不管是時間地點都不適合呀…

我要堅持跳個2個星期,看看效果如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