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12

5月的照片小雜記*2

summer term開始了,在小小的休閒中追求快樂



比拳頭還大杯的choco brownie炒雪糕,小貴但是好吃,超濃郁的巧克力!
不過吃多了好膩!

說著說著就到了,大表姐結婚的日子,真的很感動的一天,可是那天真的累死了,以後如果不熟的話我絕不答應做姐妹了,伴娘只限好姐妹們,是說我也只剩2次機會。
妳一定要幸福終生 。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理由。
姐妹們的小聚會,只要跟你們小小的相聚就很開心。



如果這是我家窗外的景色那有多好!
何年何月才能有機會住在有這樣景觀的房子?大學宿舍的夜景也太美了吧。
小小的手機不能把它的美完全的拍下來,是提醒我需要趕快換相機嗎?

終於決定了六月來個小小的出走,太期待,這旅行的快樂。
感謝有那麼一個願意陪我瘋的女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