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8,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1 Part 1 南怡島我來了!

 拖著剛坐完凌晨機的身體,從機場坐地鐵到酒店,我們採取的路線是:

仁川機場>首爾站>4號線往 425会賢站>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奉勸大家如果要坐地鐵到酒店的話,你的行李一定要很輕才好,而且最多只有一件,這樣會方便一點。
只為韓國的地鐵大多都沒有扶手電梯,而且有扶手電梯的話,進扶手電梯時中間會有柱子,要把行李移一下才能上,可以如果有2個行李箱就比較麻煩了!
而且說一定要是輕的行李箱是因為,千萬不要小看出口的那條樓梯,當你要扛2個箱子上去的時候可是會要人命的!!除非你身旁有強壯的護花使者囉。(笑)



到了酒店放下行李,我們就出發到南怡島,出發前去了GS25 買了包飯和香蕉牛奶light,light版香蕉牛奶比較不甜,很合我的口味,包飯好好吃,有很香的麻油味!這兩件才2500won,好便宜!香港在韓國街一個包飯都25hkd,那能比…(泣)

我們坐的地鐵路線是:

5號線往537青丘方向>到544君子站轉7號線往724中谷方向 >到720上鳳站轉京春線往忘忧方向>到加平轉的士(的士站在出口直走的右方就有,跟司機說na mi sum他大概就知道了!價錢大概是2千多won不過3千)

到了碼頭當然是要買票了!可以買外國遊客的門票,8000won,買好了進門時工作人員會把票的下半撕走,就可以等上船了!




 船上只有窗邊的位置能坐,沒有位置的站一下,很快就到了


一下船,等著你的就是大自然了!由於友人跟我都不是冬日戀歌的粉絲,我們只是要來拍拍大樹紅葉,感受一下大自然,所以就沒有特意跑去拍攝點拍照了。












 有幼稚園還是小學生們來遠足,韓國著重戶外活動郊遊這些真是好呀!

聞名不如一見的水杉路!冬天一定很美!!

踩著情侶單車韓國情侶,真甜蜜~


你好呀,松鼠!



紅葉好美(愛)


 




匆匆一遊就離開去吃飯了,凌晨機實在令我們都很累,但是在南怡島上的風光卻有令我們精神為之一振!我決定要在冬天的時候再去一次韓國,再去一次南怡島,看看真正在冬日戀歌裡呈現的風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