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4 PART 1 驚喜!很好吃的意大利菜RIMINI@明洞


第四天的行程是購物地區明洞唷!!

在大敗家前,當然要先去把自己喂飽才有力氣的嘛!
之前上網做功課的時候就看到了有人推薦明洞的美食有著名的全州伴飯,鳳雛雞還有這間意大利菜
雖然來到韓國,好像應該要吃韓國菜才對
不過好吃就行了嘛,有什麼關係!

RIMINI的佈置是我喜歡的歐式風格
主要都是用咖啡色調為主題

喜歡這種裝潢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覺得它能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當初家裡裝修的時候有想過要用這個作概念的,可是家人可能會覺得太花俏吧…(對啦,我就是個花俏鬼)






主席拍的照片都好有FEEL哦~~(難道這就是單反的威力!?)
為什麼下面這圖讓我想到了聖誕節!?(被揍)



好了~切入重點
我們兩人點了套餐,包了PIZZA, PASTA 還有2杯飲品


這這PIZZA很大一個吧!


這不是麵包!這不是麵包!這不是麵包!


它是有餅皮的蕃茄海鮮意大利面啦!



我點的是檸檬梳打,主席的是奇異果梳打



你看看這分量!!
這是2人套餐矣~
因為太好吃的關係,我們就算吃不下也是要把它吃完!


這樣的套餐只要22,000WON矣,折合港幣大概160!?
這也太划算了吧!!!

RIMINI的位置在明洞主街看到BANILA CO. 左轉的2/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