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4 PART 2 明洞是逛街天堂~


明洞,大概是每個去韓國旅行的人都必去的地方吧!!
說真的
明洞真的很好逛
由一些連鎖的品牌到一些有特色的小店
在明洞都可以找的到



不過因為有很多連鎖的品牌像GAP和 FOREVER 21 香港都有了
所以我就沒怎麼去逛過

反而我對那些本地品牌比較有興趣
像我們那天來回逛了紅點17,18的那條街不知到幾次了
特別是那間Accessary by ssfw
好像進去過3,4次吧!

還有一間店叫ALAND的
那個感覺有點像香港的i.t
是一個集合很多設計師的作品的店
這間店呀,在明洞有像有2間
一間在banila co. 的那附近
這間的東西呢,當初看了看好像價格比較高
另一間的東西價格呢,就感覺比較便宜(可是我在地圖上找不到…orz)


在韓國都可以很容易就看到我最愛的2ne1(大心)
好帥的top呀>00<


這次到韓國我發覺呀
那些有質素的袋子都要大概5,6萬won起,而鞋子4-5萬won都是正常的

其實那天在明洞沒有買多少東西
因為前幾天失血很嚴重(囧)
而我那天又很蠢的換了袋子沒另外帶錢出去
而晚上原定要去lotte mart
所以那天整個逛得很緊手
不太敢買東西
現在超級無敵後悔的(哭)

不過也沒辦法啦…
一切都是為了下次可以去買得更多所交的學費(!?)

其實整個韓國旅程最受打擊的就是這天…
除了沒多帶錢外還有2個原因
請容許我先賣個關子囉~ (笑)

對了
那地圖是在明洞一些穿著紅背心的旅遊大使那裡拿的哦
還有日本語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