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4 PART 3 情侶約會聖地首爾塔





第四天的黃昏我們來到了首爾塔
說到這個地方大家都會很熟悉,因為有很多韓劇都會在這裡取景啦



去首爾塔可以用走的也可以坐升降機,因為行程緊湊所以我們選了坐升降機

我們在五點多就先去吃了晚餐
是鳳雛雞,有薯仔,粉絲作配料

配料都很入味
味道是有點甜甜辣辣的,很下飯
這超大碟的,兩個人吃超飽

吃完飯就走去南山塔那邊
看到地圖下面有南山塔升降機的標示嗎




沿著大路一直走,走到会賢站,穿過地下鐵到對面馬路


沿著山坡一直走上去就會看見升降機了



下了升降機,走去買票,記得是買來回票,然後直接去排隊等纜車





日落了…


有看韓版流星花園的朋友們一定對這個可以載幾十人的纜車很熟悉吧~(呵呵)



下了纜車要再走一小段樓梯


看到首爾塔了~~!!


首爾塔的外面有一個像廣場一樣的地方,很空曠,通常都會在這跟塔留影一下








首爾一個很出名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掛滿情人鎖的樹



還有這圍欄


很搞笑的是,人們開始不只是用鎖,是用手機殼取代了鎖掛在上面了~
(是因為鎖太小不夠寫嗎?(被揍))


因為有霧,景色不是很清,所以也就沒有上去塔上面了…
有興趣的人還可以去看一下小熊博物館

然後這一晚就發生了兩件不可置信的事
去完首爾塔,本來是打算回去明洞的lotte mart 買東西的
可是!!
我們七點多還是八點多去,它竟!!然!!給我關門,不讓人進去了!!
天呀!!
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以這麼早就不給人進去咧,嗚嗚…
因此,我就失去了去超市購物的機會了…(大哭)

然後,因為是最後一晚,所以去了東大門買了一些小吃回酒店看直播的仁顯王后大結局!!
真是太難得的機會可以在當地看韓劇的大結局!!
然後那個編劇實在太可惡,竟然給我舖陳一個悲劇的情節
害我整個以為它是悲劇就哭了…
編劇是大騙子!!!!!!

至於我為何會騙他是大騙子,請各位去看仁顯王后吧XDD
話說,後來因為覺得仁娜在劇中的衣服很好看,又去飛快的看了一次,研究了一下她的衣著(夠無聊的吧…)

++
噢,對了!!
昨天是中秋節哦,中秋快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出去賞月呢


我去了山頂看夜景
真想說香港的夜景確是數一數二呀
可以看到夜景,手裡只有手機,真的感到好無力哦…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