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12

[心] 忙呆了…

哈囉

好久不見囉
最近實在是忙死了…
忙到每天有空的時候都只想睡要不就是放空,不想做其他事這樣…



最近要做的事真的好多
忙著做project, present, 還有mid term

另外就是在等待intern 的煎熬中…

對了,有看過那篇有關於煩惱未來的路的朋友們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好奇我最後到底是選了什麼路走呢?

其實我最後還是選了留在香港做實習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
其實早早在上一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已經有煩惱過了到底要不要到香港以外的地方做實習這樣
也有問過家人
最初其實媽媽都沒有說不讓我去的
可是最後她還是默默的來勸我不要去內地

可能是家人習慣了我從小就黏在身邊
不敢放我去一個人生活吧

現階段其實我不是沒有信心自己一個人生活的
可是這六個月的實習是否一個合適的時機讓我一個人去冒險呢?
說真的,好想一切都太快了

我不是覺得去外面工作不好,我也其實有了將來可能到外面工作的打算
只在現階段我覺得可能是探索我到底適不適合這個行業的時機
考慮到我如果到了外面,才發覺我不適合,然後又沒有家人在身邊聽我嘮叨的話,我大概會覺得很辛苦,而且家人也會很擔心,因為我如果突然告訴他們我兩個月後要去例如北京六個月不回來的話,我大概會被煩死。

所以我最後打算留在香港了~
雖然在這兩三個星期我都有煩惱過到底有沒有選錯,不過我還是覺得既然選了就不要再去任何有關後悔的事,因為這只會令自己留戀過去,原地踏步。

所以我現在真的是處於焦慮的狀態啦
如果我想進的酒店肯收留我做INTERN就好了
因為現在想想,可以在6個月試試看3個部門的工作真的是對我決定將來的事有很大的幫助。

大家請祝我如願以嘗吧!
還有祝我順利過渡所有的MID TERM 和 PROJECT 吧!!

下次大概是2個星期後(!?)見吧
到時候大概我也就過了大多的煩瑣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