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5 我不要回香港 TT 口 TT


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先到COEX水族館小逛一下
因為朋友喜歡看水族館,所以特意在最後一天去一下
COEX 水族館的位置是比較遠一點的
那裡附近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逛的
但喜歡美術館還有水族館的朋友也是可以去逛逛的



這個水族館很特別的地方是他們都把魚會放在一個特別的裝飾裡
讓魚融入了裝飾藝術中
 

在廁所裡的魚感覺好可惜…
會不會被沖走呀?...(又不是真的廁所!)


除了魚還有其他的生物
這是....?七個小矮人其中一個嗎?


魚在燈飾裡,好美!


還有我最愛的熱帶魚們


色彩繽紛,又小小的,好可愛





很美的珊瑚
將來如果我學會游泳大概會先去浮潛看珊瑚
希望到那個時候,珊瑚們還會好好的生長著呀!



看完了水族館,心想這COEX的區域這麼大
怎麼都該有個超級市場吧!
果真也給我找到了,但…真的好小哦……
只買了一些最想要買也最COMMON的

不過我也吃到了MISTER DONUT
這家的DONUT我覺得比DUNKIN的好吃!
吃起來比較沒那麼油膩
而且還會有QQ的口感
為什麼香港沒有T_T
香港人難道都不愛吃甜??


看完也買完了東西之後就回到了東大門
吃了一間很平民的餐廳,叫飯卷天國,只有全韓文的MENU
幸好有先找到中文翻譯的MENU,不然進去都不會點菜了
然後我又爭取了一點時間衝去了中部市場買了些紫菜做手信

因為怕路上會塞車,所以雖然是七點多的飛機,但我們大概兩點多能坐上去機場的巴士了
不過這樣也好,到了機場還可以四處逛逛

到了機場,過了海關,有一個位置,大概在韓國文化體驗中心附近
那裡有一隊人會穿著傳統的韓服,像是古代宮廷的人穿越了來到現代巡遊
真的和韓劇裡的人一樣矣!!

到了機場也硬是要把所有的韓元用完,帶了一盒DUNKIN DONUT 回香港呢

總括一下這次的旅行吧

這是我第一次自遊行,很多事都要自己去找,去看
有迷路過,找了很久的路,也走了很長的路
但我總覺得這樣的經歷是跟著旅行團所不能得到的

很多事要自己去試過才知道,就像自己的路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一樣
所以的確趁著年青要去闖一下,用自己的眼,自己的手,自己的腳去感受一下這個世界
這樣或許更會幫助我們的成長哦! (笑)

噢,對了! 今天是31 號呢
一年的最後一天,好想要作一下回顧呢
今天不知道能不能完成呢
先祝除夕倒數快樂囉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