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2, 2012

[閒] 今天是12.12.12矣?!

哈哈,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咯
最近都在忙啥呢?



我剛剛渡過了魔鬼般的十一月
完全是忙到有時間只想睡

先來記錄一下近況

十一月中最終搞定了實習的酒店
是完全沒有想到的一間酒店

其實對於我自己來說,大概這是命中注定吧
因為大概很少有人像我一樣選3間酒店,3間都沒有回音
好像要我先一步體驗一下這社會的殘酷一樣
不過,終於我還是進了一間我覺得很好的酒店
但我還是不能想像以後會有六個月要每天花三個小時坐車來回家裡和工作的地方…

到現在為止,我完成了差不多80%的PROJECT吧
還欠2個PRESENT 2個REPORT

一切都過得太快了!
現在已經WEEK 13
下星期竟然學期就要完了!!
其實這幾個月都很難熬
差不多每天都要上八點半的課
一星期有2天都要晚上九點半才放學甚至有時候還會更晚

可能是每天早出晚歸的
害我整天都好想睡哦…
最近天冷了,早上起床的時候簡直都是天人交戰呀!

話說聖誕節又要到了,但是今年好像不能玩太瘋,因為晚了開學,害我要一月才考試…

說真的,好想聖誕節快點到哦!
因為有幾個朋友都好幾個月沒見過了(哭)
上年好像還沒忙到這種地步…

對了,不知道今年的1881 HERITAGE是怎樣的呢!?
好像從前年開始每年都會去拍照,這大概會成為一種傳統吧(笑)



今天是12.12.12呢
在有生之年都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