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13

韓國美妝護膚品敗家分享 ♥








不經不覺已經到了三月中…這麼久沒寫點有營養的真是有遺這blog的用意呀…
所以想說真的來寫最後一篇有關韓國之旅的敗家分享來close file好了!


其實因為去韓國真的是想要吃好買好玩好的,所以去之前也做了一點功課

大家都說韓國的護膚品真的便宜又不錯用,所以我也寫了一堆上網看人家說好用的作個參考清單

如果大家有留意其實會發覺我真的買了清單上的大部分…
我都說我去了一次買了一年多的分量回來

寫的清單就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就請詳看

接下來就看看到底買了些什麼吧!

 









innisfree 是我買了最多東西的一間,聽說它用的也是比較天然的材料,而且最重要的是香港難買到正貨!

當然不是全部的東西都是我的啦!
我主打買的是綠茶,因為它清爽不油,卻能保水,我用了半年多也真覺得它不錯!

睫毛膏是在當時在推廣所以買的,感覺刷下睫毛不錯用,因為它刷頭很小,很方便
其實有些還沒開來用,因為一次買太多,真的很難在短時間都開來用啦…
不過那個青蘋果眼唇卸妝真的超地雷的!
這其實本來不在我的清單中,可是因為沒帶眼唇卸妝的,然後覺得反正這家的東西都這不錯,所以就順便買來用用看,可是它真的超刺眼的!!! 第一次用真的薰到我的眼睛超痛的!!!
不過是卸得滿乾淨的啦…只好放著用來卸唇妝好了……

不過我感覺這家的綠茶line真的很讚!適合和我一樣怕油愛清爽的人!
如果真的皮膚很乾的話呢,我用過olive 這條line試用品很不錯!


第一間我很愛的是banila co. 這間
它有韓國mac的稱號
最有名的是她的primer,保水控油很不錯
不過我買的是膏狀的primer
那裡的姐姐告訴我這膏狀的primer更控油

然後我又買了它有名的let me bb cream
感覺最不錯,不過適合皮膚比較白的人,因為好像只有一個色號矣…
本來是想買六色還八色的眼影盤的,可是卻發覺有些顏色我比較沒有那麼常會用到,所以就請她幫我推薦了一個韓妞常買的顏色,不得不說真的很常用很好用!

另一個有名的是clean it zero的卸妝霜,放上臉後按摩會變成油一樣的狀態,再加水乳化沖掉就好了,這也是本來沒想買但買了的其中一樣。還有fill so good 的控油toner和 縮毛孔精華。toner用完真的感覺會比較沒那麼容易出油!

最後我要說我好愛它家的袋子哦!!!好美,有沒有!



這it's skin 的蝸牛line是出了名的吧,可以買的時候還小小的嚇到,因為它這蝸牛霜還滿貴的,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因為是幫朋友買了,旁邊那枝是眼霜,也是朋友的…

再來左邊的那兩枝是power 10的精華,有好多不同的功用,我買的暗紫是有舒緩痘痘,消炎的,綠色的是毛孔的。那枝暗紫還不錯用!用了很舒服,好像也真的少了痘痘,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就是了…
可是我已經用完了,因為他小小一枝真的很快用完呀……


在olive young 買最多的是休足時間和1000won一支的hand cream和foot cream了

說真的,那紫色的hand cream用起來,水水的很無感…
foot cream 還比較好用,有點薄荷的味道,比較滋潤一點…
然後那休足時間嘛…可以用冰冰涼涼來形容它貼上去之後的感覺…只能說別以為它救得了你,會痠的還是會痠…


當時不知道為何覺得不去逛明洞的etude house也可以…
大家,不要被機場會便宜一點而矇騙了…
如果你是想要一次買三枝bb cream 或者能夠承受有些貨品會沒貨這風險就等到去機場才買吧…
嗚嗚…我買不到我買的眼線液真的好可憐…誰知道機場會沒賣…(哭)
所以我只買到了bb cream和一枝sleeping mask
小小的那枝是洗臉的,試用品我可以用兩個月矣,可見它起泡力好強,我用完了也跑去香港的etude house回購了!正品超大一枝,大概一年都用不完吧!


這是tonymoly的dual effect sleeping pack,好多用過的人都覺得很好用!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懶的時候只要塗這一瓶就可以睡了好方便!
而且它保濕功力也不錯,好像也有少許美白的功效
我第一瓶還沒用完就請朋友去韓國再帶一瓶回來給我屯貨了…哈哈(你叫其他的sleeping mask 情何以坎,要到何年何月才能用完?)

看完到護膚化妝品們,來看看其他的吧!


以上是超划算1000won的耳環們,剛巧才梨大站看到就去掃了幾對,才1000 won不買白不買呀!!!


這是10000won一個的小包,其實當時是被價錢騙了,所以才買的…


 1000 won 一雙襪子,好粉嫩,質地很不錯!


在梨大買的平底鞋,好像是19000won

 其實呀…韓國的鞋子真的都不便宜的!平均都要30000以上


這雙spur的就要4萬多…
可它真的好軟好好穿哦!



衣服們
其實梨大和東大門賣的衣服部分都是相同的,除了一些看上去是有自家品牌的例外
而且,去東大門買衣服真的是要講價的!


kosney買的文具小物們
kosney 賣的小物超多的,喜歡文具精品的朋友們一定會很愛
其實它也有賣一些家居用品,但…不可能搬回來,所以…眼不見為淨呀…





好了,感謝大家收看韓國之旅的最後一篇,下次台灣遊記再見嚕…(揮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