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12

I don't understand!!!

ARHHHHHHHHHHH!!!!!!!!!!!!!!!!!!!!!!!!!!!!!!!!!!!!!!!!!!!!!!!!!!!

這是一篇發洩文,慎入…


為什麼總是看到那種類型的人就會很害羞的樣子!
為什麼帥哥要吸煙,我最討厭煙味了!!!!!
為什麼我總是要在別人根本不在意的情況下,在內心天人交戰!!!?????
為什麼在我有些打扮的時候不會有人注意!???
為什麼總是要在我最頹廢的情況看到一些我不想被看到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自作多情,想太多了你!!!!!!!!!!!!!!!!!!!!!!!!!!!!!!!!!!1
為什麼我減不了肥!!!!!!!!!!!!!
為什麼有些人感覺不錯卻總是有致命傷!????
為什麼我當初不選擇另一選擇!!!?
為什麼我總是個膽小鬼!!!!!!!!!!!!!!?
為什麼我不能夠毫不在意其他人做一個真正的我!?!!????!?!?!?!?!
為什麼!!!!!!!!!!!!

why!why!why!


why!why!why!


why!why!why!


why!why!why!


why!why!why!


why!why!why!


why!why!why!


why!why!why!


我在這一年一定要做到!
等著瞧!!
下一年你一定要再出現,給我驚訝一大下!!!!!!!!!!!!!!!!!!!!!!!!!!!!!!!!!

我一定要做到瀟洒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