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 2012

東北三省遊 Part 6 我來到朝鮮族居住的地方





 還是那句,旅途的風光秒殺了我的記憶卡(笑)


沒錯,我來到朝鮮族居住的地方參觀。
這些香瓜還不錯吃 (笑)


在多朝鮮族人居住的地方,城市裡店的名字都是一行朝鮮文字(就是韓文),一行中文的排列,很特別。



朝鮮族人住的房子是四面都有瓦的,跟普通的不一樣哦!




房子裡有灶,灶可以令地板變熱,在冬天的時候,因為東北真的很冷,聽說有零下四十度?暖暖的地板就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他們都是睡在地板上的,被子都收在櫃子裡,睡覺的時候才拿出來,有點像在日本卡通裡看到的一樣。


在門口發現了可愛的小狗,可是我還是不敢抱牠!(我是膽小鬼><)


參觀完,又繼續我們的行程了!






我很愛下面這張照片,感覺好像到了世外桃源。





照片有很多都是在車上拍的,有些會模糊,因為都是用普通的數碼相機拍的><



下面這張大家絕對想不到是在什麼地方拍的…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