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12

東北三省遊 Part 9 Hello 哈爾濱&俄羅斯風情小鎮


Hello! 第7天我來到了哈爾濱,是說這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好不捨…
旅行中總會感覺想時間過慢一點,是難得遠離煩惱的時間呀!







說真的,在旅程,唯一一個令我感覺有很不一樣的是哈爾濱,這是最接近俄羅斯的中國城市,所以這裡的建築特別有異國風情的感覺。 我都會自動忽略看到的當地人和那些中文字… :p





今天其中一個景點是到位於太陽島的俄羅斯風情小鎮


其實感覺上是來到了有很多小屋的公園(!?)


這個是超大的俄羅斯麵包,聽說一個人可以吃一天(?)
我買了個小的,的確味道還不差





這個是老式冰箱,說真的…我不覺得它能冰…


鵝!!!活生生的鵝! 我第一次見呀




其實…俄羅斯風情小鎮還滿無聊的…
如果我是自由行絕對不要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