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1 Part 2 惠化燒肉好好吃!!




由於一夜沒睡,對於我這個不習慣捱夜的人真的是折磨,我小看了凌晨機的威力…(跪)

從南怡島回程的時候,記住下船的時候在停車場裡,的士是不給上客的,要一直走到停車場外面的的士站才可以,跟司機說 ga pyeong station 他就會了… 很快就會到,一樣不用跳錶也可以…

即使拖著疲憊的身軀也要去吃的午餐就是位於惠化站的燒肉店啦!這家店是香討的師兄姐的推介。

回程路線是:

加平往上泉方向(總之不是春川方向)>一直坐到尾站上鳳轉7號線往面牧(721)方向>到君子站(725)轉5號線往長漢坪(543)方向>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536)轉4號線往惠化(420)方向>惠化站(420)下車>4號出口


1號標示的地方就是惠化燒肉的位置了!

1我們點了豬排9000won,牛肉10000won和冷麵4000won
 這紅色的肉是牛肉,在韓國吃飯其實很健康,有很多的配菜,有肉也有菜,飲食還蠻均衡的…

下方的兩碗一碗是沾醬,一碗是鹽,肉單沾鹽就好好吃了!!


看到這圖我好想再飛奔去韓國呀!!!

好想吃好想吃!!

冷麵沒拍到,不過還不錯吃,裡面是有冰的!
麵很Q,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吃完燒肉,很滿足卻也累趴了…
所以只有在olive young買了休足時間,沒有在附近逛逛…
趕快回酒店check in,洗澡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