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8,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2 PART 1 陳玉華一隻雞,你也太隱蔽了吧!

陳玉華一隻雞是每個人去韓國回來都說一定要試的餐廳之一,但東大門的店,你的位置也太隱密了吧!!(倒)




如果不是住在東大門的話,要到東大門店先很簡單的,從東大門站8號出口,沿著清溪川,走過賣各種衣飾原料的店,走到第一個街口轉入,走進一條有很多燒魚店的横街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如果你看到這些景象就表示你要到了!


那天可能是我們太早去,所以只有開風扇 (還是根本就只有風扇?!)
水要自己出去拿的哦~

真的是整隻雞上的哦!!

不用怕,不用手扒雞,大姐會幫你把雞剪開,順便幫你加蒜泥,喜歡的話可以加泡菜進去


雞湯超好喝的!!
我們兩個人吃一隻雞真的飽死了,如果三四個人的話就可以加年糕或者麵


吃飽飽當然要四處走走,消化消化,預備吃下一餐囉(?)


清溪川真的很長矣,好像可以從東大門走到景福宮那邊 (誰要陪你走去呀)

清溪川真的是很強大的綠化工作,韓國人沒事就可以沿著清溪川走走看看,很悠閒的感覺…


 








沒事坐和朋友坐在清溪川閒聊好像也不錯…(笑)


是說,走著走著,沿著清溪川走到了新堂站,沒迷路真的很感恩呀…

下一路是,梨花女子大學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