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1 Part 3 住在東大門真的好方便!



話說去完吃好好吃的惠化燒肉之後,回到酒店,洗完澡立刻倒頭大睡!



這次住在東大門的 Western Co-op Residence,是類似商業公寓一樣的。

我很愛這間酒店,因為他房間很寛,分開工作區和睡床。
 可以看到床比較小,正對著就是掛牆的液晶電視,看電視可以躺在床上好舒服!
(話說在第一次去韓國就可以直播看到仁顥王后的男人的大結局好幸運!!)

(可愛的主席的背影~)

這邊是工作區,還蠻大的地上的空間可以打開四個行李箱子還可以過路,化妝上網或者放滿滿的戰利品都沒問題(笑)

有帶手提電腦可以插線上網,也可以用WIFI,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很幸運的住在了有ROUTER的房間還是每間房都有,總之可以上網真的好方便哦~

工作區的另一邊是小廚房,有電水壺可以煲水,我帶了清熱酷去,兩天喝一包,可以舒緩每天吃辣的喉嚨不適哦~

相比另一間在旁邊的UJIRO CO-OP RESIDENCE,最不同的地方就是WESTERN有乾濕分離的浴室囉。

不過很累的從地鐵站走回酒店的時候都很希望WESTERN和COOP的位置換一下,因為WESTERN比較遠…

住WESTERN另一個好方便的點就是門口就有24小時營業的FAMILY MART,即使想買小吃或飲料,穿睡衣下去買也沒關係…(笑)


住在東大門對於喜歡逛街的人最適合了!因為東大門的商場會營業到凌晨4點哦!你要逛到幾點都是沒問題的!

回到第一天的晚上,睡完午覺(?)就出門吃飯了!本來是要去吃陳玉華一隻雞,可是好笨的我不知道把地圖弄到那去了,所以找不到店,就跑去吃新村食堂了!

因為中午吃了燒肉,所以就去吃了大醬湯和泡菜豬肉鍋,泡菜豬肉鍋超好吃,兩個人吃這樣吃得超飽還吃不完,可見韓國的份量其實還滿多的…
不過這樣吃才11,000WON,港幣80元左右吧,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這天晚上才逛了HELLO APM 一間商場,不過我已經瘋狂給自己買了2件衣服,還有給爸爸和哥哥買了衣服,給姐妹買了手信,還有幫朋友買了護膚品,還去DOOTA換了紀念品,拿到我手都要斷了…

其實每到一個地方先買護膚品是很不智的,因為小小一袋卻會是重死人…
所以最好是留到移動到另一個地方前買比較好…

這天好像是逛到一點左右回去了…因為我們都累了,第二天還要到梨大買買買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