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09

真性情…

我對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mood會有不同的語氣…

我不喜歡做作的扮左不介意,因為我知道如果你們了解我就會知道我的個性…
我不喜歡常撒嬌,因為我不想做個軟弱的人…
我不喜歡勉強,因為勉強沒幸福…
我不喜歡扮好朋友,因為人與人之間總是會有不同的合拍度…
我不喜歡戴上仁慈的假面具,因為有時候強硬的態度會使人更快進步…

如果我和你談心事,代表你是我值得信任的人…
如果我認定你是我的朋友,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如果我嚴肅,其實我是為你好…

我沒說出口,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沒說喜歡,不代表我討厭…

雖然我心情變得快,但不要在不合適的時候說不合適,因為我在那一刻一定會生氣…
不過不要以為我不喜歡你,因為對於誰我都是一樣…
我沒耐性,不單止對人,對自己也是…

上面的話…你知道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