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1, 2009

啦啦啦啦…新東西﹗

真的太lucky,小丸今天竟然記得帶我的禮物XD
而且還是打開袋子,『呀』的一聲,好像尋到寶似的…XDD


沒錯,小丸送了我一間屋子…
雖然是紙做的但沒關係,我家不會下雨,哈哈哈…


說笑的啦,是一對耳環…
怎麼說呢,既高貴又大方﹗?
哈哈哈,和我的長裙很配…


昨天草也托人送了禮物給我,
你猜是什麼?
猜甲蟲的人舉手﹗XD
其實是士多啤梨…
是書桌吸塵器啦﹗實驗過,在桌上會自己跑的XDD


今天去買了錢包了﹗
長型的錢包…
感覺好方便呢,可以放很多東西﹗
不過好大一個XD
好看嗎?

最近的我的白色偏愛症又重現了﹗

謝謝小丸和草,禮物很喜歡哦,我會戴和用的-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