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5, 2009

TEST

你 的 個 性 屬 於 S ( Steadiness )
性 格 特 徵 : 樂 觀 、 洞 察 力 強 、 有 創 見 、 責 任 心 強 、 愛 思 索 。

壓 力 下 的 表 現 : 對 批 評 敏 感 、 理 想 主 義 、 沉 默 寡 言 、 做 決 定 時 猶 豫 不 決
喜 歡 的 職 業

.數 字特 徵 : 喜 愛 參 加 與 數 字 ﹑ 計 算 有 關 的 各 種 活 動 。適 合 職 業 : 出 納 員 ﹑ 會 計 師 ﹑ 數 學 家 ﹑ 行 政 辦 公 人 員 。

. 藝 術 性特 徵 : 喜 好 抽 象 概 念 和 獨 特 型 態 , 富 有 創 造 性 ﹑ 欣 賞 美 的 東 西 ﹑ 愛 和 形 象 化 的 東 西 打 交 道 。適 合 職 業 : 攝 影 師 ﹑ 建 築 師 ﹑ 畫 家 ﹑ 藝 術 家 ﹑ 花 卉 栽 培 家 ﹑ 設 計 師

. 文 學特 徵 : 喜 愛 以 文 字 來 表 達 、 喜 歡 閱 讀 、 寫 作 、 樂 於 學 習 外 語 等 。適 合 職 業 : 作 家 ﹑ 編 輯 ﹑ 文 學 學 者 ﹑ 記 者 ﹑ 圖 書 管 理 員 。

. 音 樂特 徵 : 喜 歡 旋 律 ﹑ 節 奏 ﹑ 以 至 色 彩 等 , 並 願 意 參 加 與 音 樂 藝 術 相 關 的 各 種 活 動 。適 合 職 業 : 專 業 歌 家 ﹑ 音 樂 家 ( 尤 指 流 行 歌 曲 ) 。

OH MY GOD…


興趣
得分
人物36
數據27
物件33
概念30
興趣偏向結果喜歡面對人物:你喜歡與人有關的活動及工作,對弱小的有充足愛心,喜歡及願意聆聽 朋友的問題,善歡群體活動,面對群眾表現自如,與人傾談及聆聽別人是你的興趣所在。
技能
得分
人物30
數據32
物件29
概念29
技能偏向結果擁有處理數據的能力:你的能力在於你能夠很有系統及仔細地處理數字及數據,你做事細心,能夠有耐性地按步就班理出頭緒。對數字有關的工作很敏感及有才能。
性格
得分
人物38
數據33
物件34
概念41
性格偏向結果你的性格善於思考概念性的東西:你對身邊事物有強烈的好奇心,追求轉變及多元化發展,尋求新的方法做事,有藝術型性格,富創造性,彈性大但略為自我中心,善於表達情感及打動別人的心。
的測試結果


總結
人物104
數據92
物件96
概念100
綜合興趣測試、技能測試和性格測試後,你的職業取向偏向於做一些與人(people)相關的工作:你的整體分數偏向與人有關的工作,喜歡聆聽別人的說話、有能力教導、領導團隊、推銷產品等。
職業偏向類型:你的職業取向偏於社交型或進取型。 需要發展技能:學習聆聽的技巧、說話技巧、學習認識情緒及同理心,多了解別人的需要,學習多一點主動。 相關的工作:老師、社工、輔導員、接待員、律師、售貨員、營業代表、護士、企業家。

OH OH…UNBELIEVABLE!

A. 每組最高職業類型:(I) 性 格 ︰R C S (II) 興趣與技能︰A C I (III) 最喜歡的職業︰E A C
B. 您的職業性向類型: A C E
(A) 藝術類型
性格及價值觀 (personality & values)
為人想像力豐富、 直覺性強、 相當獨立且外向,愛以藝術的方式自我表達,屬唯美主義派。對新事物包容性強大 、 前衛、厭惡 墨守成規,偏向以新的角度、新的方法思考,是一個喜歡轉變、能接受挑戰與冒險的人。
工作興趣及技能 (interest & skills)
這類型的人重直覺及以感性辦事,追求自我空間去發揮及創作。他們富有 創意、表 演 、審美的能力,藝術天份及色彩的敏感力高,不斷 追求突破或創造 潮流趨勢。
相關行業參考 (related occupation)
適合從事創作、設計、或藝術的工作,例如 編輯、作家、攝影師、 雕塑家、 建築師、 畫家、 音樂人、舞蹈家及表演性行業。

.....我無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