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09

意想不到的生日禮物﹗


在7月3收到阿嫻送我的耳環﹗
你看﹗超可愛的小熊﹗
我走可愛的style的時候我一定會戴的﹗

再來是今天讓我今天尖叫聲不絕的﹗


Twilight Edward的poster﹗﹗﹗
我把他黏在我的書櫃了﹗
哈哈哈…每次轉身都會感覺他在看我﹗
超帥的﹗


主席在很早就買了我的禮物…
可是真的沒想到是這麼貴重的禮物…
真的很感謝你,我會好好,好好的珍惜的﹗(抱)
每次看…都覺得…很夢幻…
我真的很喜歡poster和香水哦,主席﹗
不過下次別那麼破費了啦﹗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雖然我不會說出口,但我是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