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9, 2012

東北三省遊 Part 5 長白山第二回!


沒有錯,我們這打不死的蟑螂,野火燒不盡的野草,有恆心的決定第二天每人再賭幾百塊去長白山,求求天池大人給我們看看真面目。(誤)
請忽略那搶鏡的路人甲。




其實還沒上去之前還是很不安,因為雖然是藍天,可是有很多雲(泣)
不過看著這藍藍的天空,心中還是存有一絲的希望的!!





 (哭)好多的雲
這張是我在坐頭文字D 在崎嶇的九轉十八彎的上山路途中拍的(看我多辛苦
看這張大概就能看到我們上的到底有多高吧,都接近雲層了。


各位!
這就是天池了,看看那透明的藍色海水!!看看那些環繞著的雲,我來到了仙境><
這是不能言喻的美境呀><


聽說要看到天池真的很難,這也大概是事實,看看左邊那些雲,慢慢的飄過來蓋過天池了!


看完天池下來,天空都覺得特別藍…



最後我們沒有遺憾的離開長白山,這可能是我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天池吧,不過如果有緣的話,我還會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