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7, 2012

6月首爾遊記 ♥ DAY 3 PART 2 好曬好熱的景福宮一遊

吃完了人蔘雞湯,就繼續我們的行程
穿過地鐵站回到景福宮的那個出口
基本上出了出口,跟著人群大概都能找到路







看到這沙土的地下
不禁想是不是這韓國的夏天太曬了,把地都曬成沙土了XDD


難怪夏天去韓國的人都說一定要搽防曬
我這天去被煎乾了半天就黑了2度!
我明明都有帶防曬,但我每天都忘了搽…(自作自受呀你)


這這麼熱的天,穿著一穿韓服
我看到都出汗了
這…會不會出熱疹呀…


綠:好…熱…呀…


紅:頂住呀,待會就有人來接更了



每整點當鼓聲響起,守門的交接儀式就開始了


花花綠綠的人們走來接更了


其實,這韓服的配色我好愛呀(心)
鮮艷,但又很搭













其實這韓國的宮殿和中國的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只是紫禁城的宮殿金碧輝煌一點
景福宮卻多了一份恬靜


當然,少不了的是穿韓服拍照留念吧
不過我當然不會做這麼遊客的事XD(明明自己就是個游客)

















超多人的光化門外…
因為撞上了韓國的公眾假期,所以除了遊客也會有一些本地人

其實看過了紫禁城的人大概會覺得這景福宮沒什麼好看的吧…
我就是其中一個
其實來景福宮也是來朝聖一下
隨意看看就走去期待已久的北村看韓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