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4, 2012

[食] 中環老店 - 勝香園


這樣的場景是否在香港已經愈來愈少了呢?






早就聽說了這間位於中上環的老店 - 勝香園
最聞名就是那濃濃的蕃茄湯底了!


去吃的那一天是值炎夏
從上環地鐵站走到勝香園的時候
已經滿頭都是汗了

雖說這麼熱的天去吃沒有冷氣的食肆也是滿不智的行為呀...
不過吃過後,倒也覺得是值得的!


我點的吃蕃茄鮮牛肉加蛋通粉
撘配清涼消暑的鹹檸七


這是我第一次喝鹹檸七
超喜歡他用玻璃瓶裝的汽水,總覺得特別好喝!
酸甜咸加在一起,一喝就上癮了!!!
說真的,我現在最想念的反倒是那杯鹹檸七(被毆)


這蕃茄湯真的是超!濃!的!
看那顏色就知道
大概是因為下了很多茄膏吧
鮮牛肉很嫩,不會煮太熟變老變硬


噢對!還叫了一份檸蜜脆脆
果然超脆的!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一份兩人分著吃剛剛好哦

不過這樣炎熱的天
我是暫時不會再去的啦
因為我真的超怕熱的…
所以冬天再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