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9, 2012

[心] 最近的最近

心情不知怎麼突然有了點感觸


總說知己難求
每去一個地方,一定會認識到新的人,但你認識到的人,跟你到底有多合適
性格,背景,喜好,價值觀等等總決定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每個人一生有多少知己,誰能知道呢?
有人四海存知己,有人相交滿天下知心卻只有一二

以前的我
總覺得好朋友很難交
曾經待人如至親,別人卻不以為然,甚至卻總在背後閒言閒語
曾經因為不想再獨自一人,所以急於尋找同伴,卻不知同伴這關係其實吹彈可破

最後學會了不強求
終於找到一個個的知己好友
雖然我們之間的氣氛可能不會總是很好的,有時會有埋怨,有時會有吵鬧,有時會有冷淡
但我們在快樂時,悲傷時總能相助相依,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鬧一起氣憤

最好的朋友是能不說話也不尷尬的
而我也終於找到了一群這樣的朋友

其實我有時會怕,因為我的語氣有時會不自覺有些傷人
有時怕你們悶了,因為我話題很少很沉悶
有時怕了,因為怕你們不再想我玩了

我知道這些怕不能輕易消失,因為這是我的性格造成的,不能怨誰
不過我知道我身邊至今仍有你們就夠了
不想我們會因任何事變了
不想我每個人將來會怎麼樣了

我只想我們一直快快樂樂的,只要幸福就好了
謝謝你們一直陪我身邊,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