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 2012

[淘] 數字油畫 - 清晨小鎮


是說沒事上上ptt,逛逛es版根本是去噴錢的行為嘛!
看到人家買了數字油畫
正值無聊得沒事做的我
當然就掉到了坑裡,跟風也買了一幅來玩玩
 



我選的叫清晨小鎮這款

因為我真的超喜歡什麼歐式建築,法國風情這些的啦!
看到這幅就不禁聯想到了在歐洲的小鎮中
清晨的陽光灑在了放著新鮮蔬果的小店和正在準備開門的咖啡店
還好像聞到了一般咖啡的香味
(你在寫小說呀~)


我買的那家數字油畫都會附贈3枝大小不同的畫筆和一個畫碟
還有扣子和釘子可以讓你掛在牆上
除了顏料還附贈了亮光劑(但我塗完沒什麼特別感覺)

白白的畫布上都已經標記著不同的數字,只要照著色號上色就好
灰色的地方指的是黑色(當時還笨到跑去問賣家)


一開始有一塊塗錯色了
心想完蛋了
幸好最後顏料乾了塗厚點是可以蓋過的!


本來一直塗到十幾號顏料是順著數字次序的
但後來就覺得煩了
乾脆從左上一直每個格子都開始上色



到這裡是只剩下黑色沒有上了
但基本上整幅畫都成形了吧!

到了最後
不禁想
一個個方塊竟然變成一幅畫了!
太太太神奇了!!

畫完了
突然感覺空虛了…囧

最後發覺選款式的時候原來要注意不只是你覺得你喜歡那幅畫不
因為太淺色的話
顏料會蓋不過那些框框數字…
你最後就要再上幾層
所以
其實我的畫近看有的地方是會破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