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09

18歲的生日

18歲的生日是18年來過得很難忘的一天…

感謝渝,Emmy,Fion的短訊
感謝pinky,君宜,珊珊,cherry,馬瑞的生日快樂
還有貓特意過來說的生日快樂

感謝小丸,阿婷,珊珊,阿草,pinky,渝,milk,君宜,toto一起陪我去吃了韓燒當慶祝
感謝你們在韓燒的樓梯唱的生日快樂歌,真的很surprise..
還有感謝toto買的啤酒,雖然是我們逼你買的,可是還是成了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感謝主席從遙遠的英國的msn上送來的生日快樂…
感謝ALAN和ELI會記得我的生日,真難得XDD

很感謝你們哦…這是我18年來第一次這樣難忘的生日
對了…偷偷說…我灌了那一罐啤酒…沒醉…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