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只有當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時候…

前幾天,es說了一個我覺得很神奇的原理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當你凝望他的時候,你的眼睛會有一個弧度,表達著一種特別的訊息,如果這時候,那個人是喜歡你的話,他就會看你。

另外一個是,當你看著喜歡的人的時候,你不能凝望他的眼睛很久,而且會有一種特別的情感。
我有一個朋友說,他有一次看著一個他喜歡的人的時候,覺得他的眼睛很漂亮,好像被吸進去一樣,好像會跌進深淵似的。

當我知道這個兩個原理後,雖然我不知道是否真實。
但我每次望向你的時候,我都會在想,你會看過來嗎?
我希望你會看過來,但我卻怕你會知道我在看你,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