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new lifestyle

開學四天。

心情還滿輕鬆。

好像期待多了一點點,壓力少了一點點,心情好了一點點,精神好了一點點,衝勁多了一點點。

或許我的願望實現了,或許我想通了,或許我釋懷了,或許我的信心回來了。

我的未來嘛,還是個謎…

不過不想要當我回首時才後悔不已,懊惱自己沒努力。

所以,繼續下去吧﹗

沒有夢想,就去找吧﹗

一定能找到的,一定能找到我所專長的,一定能找到屬於我的地方。

So , live your life and don't regret what you have done before.I know you can do it!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