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L'oreal lip&eye make-up remover

L'oreal的這一枝眼唇卸妝液很好用

他是油水分離,另外有一枝是水狀的,很多人都會搞錯了。

上面的那深藍的是油而下面淺藍的是水。

用法很簡單,先搖勻看到它沒有分做2層的時候就要立即開蓋倒在化妝棉上,我覺得每次都好像很趕時間似的,因為它很快會又分開2層,這也是缺點呀。

這枝其實是我上網看到很多人推薦,我才去買的,它很卸妝力很強,可以卸掉防水的睫毛膏,連超難卸的kiss me也卸得掉。

昨天有用l'oreal 藍色雙頭的睫毛膏(刷了2層)和用kiss me上了一層,其實我也沒有倒很多的卸妝液,大約一塊錢左右的大小,然後放在睫毛膏上面約5分鐘,拿下來就可以看到睫毛膏溶在化妝棉上面,然後再用另一面再擦一下,一邊的眼睛就ok了。

這個卸妝液除了卸妝力好,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它很溫和,就算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感覺刺刺的。

可惜我沒有mj和fasio的睫毛膏(公認超難卸的2隻),不然我也可以就可以再測試一下他的卸妝力。

這枝的價錢我忘了,大約是在hk$40-80左右吧,不過挺好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