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09

另一個星座分析…

双子座
双子孤傲是因为他们自信,双子善变是因为世界在改变,双子没有耐性是因为他们发现了不值得,双子冷漠是因为他们害怕被伤害,双子花心是因为他们没有找到真爱,双子不在乎是因为你没有看到他们的敏感。     

双子们的笑永远都是最单纯的,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到一直都在笑的双子,因为他们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乐带给别人,却只把悲伤留给自己,你没有看到过双子的眼泪是因为他从来不会在被人面前哭,当你看到双子的眼泪的时候,那么说明你是真的把他们的真心夺走了,因为双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的依靠,他会每时每刻的在乎你的一切,他们很敏感的,会跟着你的快乐而快乐,跟着你的忧愁而忧愁,跟着你的改变而改变,但在你面前他们从来都是快乐的。  

一提到双子的爱,一般人肯定都会说:双子座的人最花心。可是是真的是这样吗?双子和异性的关系好只是因为他们非同一般的亲和力,而双子的真心只有一个,当他找到的时候,他就会付出自己的一切让对方得到幸福,他要的不是他自己能和对方在一起,他要的是对方的幸福,和双子在一起会感到很随和,因为他会包容你的一切,你的一切优点和缺点,和双子在一起绝对不会觉得被锁住,你只要做自己就好,因为双子喜欢的就是真实的你,做作的人根本不会得到双子的心。  
坚强
有人说双子很坚强,什么都不在乎,是阿,表面的双子确实很坚强,但是内心他们比任何人都脆弱,也许这也是风向 
雙子星座的人的一个特性,决不会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因为他们都是一个有一双别人看不见翅膀的天使,天生就会给别人带来快乐,双子们的眼泪是透明的,别人看不见,可是自己却能看得很清楚这样的透明的泪给自己开来双倍的痛。     
人际
双子们的人缘很好,因为他们懂得你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样的帮助,而且双子们会根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交往方式,双子很容易相信别人,所以经常会被欺骗,可是在欺骗后他们仍然会轻轻的笑笑然后说:没关系的,他骗我肯定会有原因。双子从来不会知道后悔是什么,因为他们时时刻刻都在为别人想,总会设身处地,可是这样别人根本就不知道,就是因为他帮助别人太多了,所以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却总是孤立无援,然后继续的笑着,笑着找到一个角落,留下那颗透明的泪。
朋友
当双子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哦!因为当你遇到什么困难时,他会比你更着急,甚至会失去自己宝贵的东西也会帮助你,他会带给你快乐帮你分担忧愁,可是你却看不到他的孤独和无助,当双子看到你不高兴的时候,无论这时他有多么的郁闷,他也会立刻露出最真实的笑容来帮助你。
执着
说双子善变,那只是片面之词,对于双子真正喜欢的东西,它是会执着的让人害怕的,就是因为内心太像小孩子太单纯,所以对于他们真正喜欢的东西,他们是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的,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个东西不值得,否则他们是绝对不会放弃的,只要是他们肯定的,他们就会有超出别人很多的坚持和执著。    
自尊
双子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有自己的原则和原谅,就是因为他们的自尊,他们的自尊心让他们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都是最美的,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
分享
在双子的世界里没有分享,只有是你的或者是我的,他们不会把一样东西去和别人分享,因为他们认为这样对那样东西是不公平的,因为他在乎每一个人每一样东西的感觉,只要他认为这件东西是自己可以割舍的,他绝对会无条件的退出,去成全别人,对于欺骗过他们的恋人,他会选择原谅,但绝对不会再和他们在一起,因为他懂得这样不值得。
   
双子座的人真的很可爱,真的很需要人的保护和安慰,他们不会放弃世界,却会放弃自己,去成全别人,他们懂得原谅和理解,无论这一秒他有多讨厌一个人,下一秒看到那个人脆弱的一面,他还是会去无条件地帮助他,真的很傻吧?但是傻的好可爱,好让人心疼,痛过以后,他们依然会笑着面对以后未知的路,继续原谅,继续理解,继续快乐,继续的傻着,改变双子真的很难吧?因为他们的心都是金刚石作的,但不是说他们无情,他们的执着只是针对自己的,那么孤傲的一个人,也只是针对自己,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内心,所以他们选择了沉默。

真的,太準了…
這是我玩過最準的一個星座分析
令我開始相信我真的是雙子座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