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暗戀

暗戀。

一個最常出現在我身上的感情

我沒有多少的戀愛經驗,可是朋友遇到愛情問題,我都好像充當了一個顧問的位置 ( 裝懂的吧… )

或許我是在亂教的,但我敢說的是『我的暗戀經驗還真的滿豐富的』。 ( p.s.但全都是沒有結果的…-_____-||| )

或許我真的長得不美,或許是我對自己沒信心,或許是我還沒遇到對的人,又或許我這一生都是一個人過。

暗戀。

似乎是人生長大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有的感情吧。

暗戀不在乎時間的長久,你喜歡一個人一天,一年,甚至幾年,只要是那個人不知道的話,那就是暗戀了。

每個人暗戀一個人的結果大約分做三個。

暗戀變相戀暗戀久了不愛了暗戀變單戀

三個可能的幸福程度屬遞減。

我想常發生在我身上的,應該是後兩者吧。

暗戀可以變相戀當然是最幸福的啦。

暗戀久了不愛了,傷害最小,因為起碼是自己先放棄的,雖然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看法,但或許暗戀仍然可以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給自己。

最痛的可算是暗戀變單戀了吧,因為不管你有沒有表白過,當你知道對方不喜歡你或者他/她已經有男/女朋友了,多少也會受到傷害,畢竟你知道單方面的愛是沒有結果的。的確當我遇到這種情況後,我百分之九十都會放棄的,除非我是很愛很愛他。我會很努力的令自己狠狠的痛一次,因為如果我痛一次的話,我就可以放棄的話,那總比拖得久更好吧。雖然我有認識朋友變單戀後沒有放棄,最後也可以修成正果的。

暗戀,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

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知道,心情隨一人而變動,其他人可能會覺得你喜怒無常,無法理解,就算是好朋友也無法理解

不過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愛情,都可以使人成長。

跌倒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站不起來。

慶幸的是我可以再次站起來,去找尋我的幸福所在。

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是我一直所深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