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nervous

逃避…
藉口…
似乎這幾年,不對…,是自我出世,在我人生不停出現的損友。
從不正視自己的錯,一錯再錯…
從不想過要以努力,去獲得我所想要的,我就是一直相信命運的人。

想要的東西,以為會從天而降。
從未想過努力。
當下定決心後,卻比任何人都輕易放棄。
只懂在事後埋怨,責備。
我都不清楚究竟我懂決心是什麼嗎?

努力不熟悉我,就像經常在身邊經過,卻未抓緊過的機會。
但時間沒等過我,我就像是已經被拋棄卻不知道的笨小孩。

每次後悔,傷心,最後還是回到以前的,不知長進。
我要怎麼警惕自己?
不會聽別人的勸告的笨蛋。
每次知道自己錯了也不改﹗
不知悔改的笨蛋﹗

你在做什麼?要努力呀﹗
可是,努力也不一定得到回報呀…幹嘛要努力?
不努力你甘心嗎?
我…努不努力,不是一樣嗎?得不到回報,還不是一樣。
哈﹗我知道了…
什麼?
YOU ARE JUST A COWARD﹗
YES…I AM , I AM THAT GIRL WHO WANT TO LIVE IN THE DREAM...
NO MATTER I AM A COWARD OR NOT.


所以讓我狠狠的痛一次吧,痛到我死去為止,痛到這個令我自己都討厭的我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