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The Body Shop grapeseed glossing serum

佷多人只會注意臉部的保養卻會忘了頭髮也要保養。

我自己因為燙過很多次頭髮,知道頭髮會很傷,無奈自己是自然捲,不拉直會感覺不自在,所以我還是不能放棄離子燙。

有人說,女生擁有一頭漂亮的頭髮會給人家一個好印象,而我自己當然也想有一頭漂亮的長直髮,我不能接受自己的頭髮摸下去是乾燥的,很多分叉,像乾草堆一樣,因此,保養頭髮對於我就更重要了,擁有一頭像大S一般的長頭髮簡直是我的夢想。

洗頭一定會用護髮素的我,有時候髮尾也會乾乾的,頭髮會糾結在一起,尤其是睡醒的時候,髮尾都會糾結在一起,要把它梳開,不但痛更會掉一兩根頭髮,真是心痛的要命。

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我洗完頭的時候,有時候就會用The Body Shop的葡萄籽光澤精華素。以前也用過一些護髮尾的產品,都會覺得太過油,黏黏的,感覺可真是不舒服。

這款精華素,不會有黏黏的感覺,這款我都會倒在手上,然後雙手掌心抹一抹,塗在髮尾上面。我通常會倒一塊錢左右的分量,把頭髮分成左右兩邊,分成兩次塗。總共就會用個兩個一塊錢的分量。隔天起床梳頭的時候,頭髮會沒那麼容易糾結,頭髮也少掉一點,要知道,女人的頭髮可是很寶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