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女人不止外表要漂亮,內在也要漂亮。

昨天補習完,一時心血來潮,本來是想要買背包的,可是太貴了。

之後就去看bra,其實想買很久了。

走進了embry form,開始感覺到sale姐姐的功力,不斷的告訴她我自己看就好,最後還被推進了試身室,算了,反正也是要買的,早跟晚還不是一樣。

試試試....試了7-8個吧我想,本來不想買那麼貴的,之前穿的都是$1xx的,不過那些好像不是很好,包的不夠好(哎喲,好害羞)。

最後穿得最好看的是$299和$399的那些,其實本來想買satami的,因為網上大受好評呀,不然就會買wacoal的,口碑好。它們家的也是這個價錢,可是試了這麼久,一個都不買,好像過分了一點,我親愛的魚更會殺了我,害她等這麼久…

所以,最後我只好買一個穿得好看,又比較便宜的。

魚都在問我,bra好看不有什麼關係,反正我現在還不是只有自己看得到。

我反倒覺得,一個好的bra,除了功能好(包得好etc)之外,當然也要好看吧,如果自己不喜歡的話,我覺得買來也沒意思吧,一個好看的bra可以讓我自己心情變好,哈哈,很奇怪吧?

唉,我的$299飛了,以後我$299還不如去買wacoal和satami好了

要『內在』美麗,可真的要下重本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