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來分享我的愛美經驗吧

我是自從中三的時候開始瘋狂愛上護膚和化妝品的

其實兩方面都不擅長就是了.....

只是很單純的喜歡,享受。

試過滿多的產品,然而現在了解到,產品的好壞絕對不能靠他人的評論作準,所有的東西真的,自己沒試過是不會知道的,他人的評價只能作參考吧,我也常常會上網找資料,我也偏向於會買那些其他人有用過說好的,但我是會買到地雷品的哦﹗

來看看我的收藏品好了...

哈哈,記得我和朋友無聊算過...我已經用了總共超過四位數字買這些東西了,當然有一些用完或者過期扔掉了。

好,來說我的膚況吧:

膚質 : 混合性皮膚,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問題 : 嚴重的毛孔和黑頭問題(這是因為以前小時候不了解,亂用洗臉的東西,和沒清潔好皮膚的原因,正在努力改善中),間歇性暗瘡。

髮質 : 偏幼細,有自然捲,電過5次以上的直髮,1次卷髮

問題 : 有少量開叉,髮尾有點乾旱,頭髮較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