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coastal scents 88 色shimmer眼影盤

我買了我買了我終於買了…

好開心呀

或許你會問我,我又不用買來做什麼,可以當有時候你看到一些美妝blogger 化那個妝可是超級漂亮的,你就會懊惱,為什麼自己沒有那種顏色的眼影…可是當你有了88色眼影盤,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雖然我很少化妝出去,不過我可是非常喜歡化妝的,有了這盤眼影,我就算是在家化也很划算呀,因為我可以嘗試很多種不同的妝…

等不及了,打開了﹗

(開左閃光燈)

黎個close up


(冇開閃光)


有空再試色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