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不完美->努力

每個人都有他所不完美的地方,有些人會十分在意,但有些人卻能把不完美的地方當成他所特別的地方。

我從幾年前開始會注重保養,愛漂亮,那時候開始,我就總在埋怨『為什麼我的眼睛那麼小,雙眼皮又不明顯』,相信有一些朋友也聽我埋怨過很多次,快被我煩死了

今天有一個朋友問我,怎麼才就變漂亮呢。說真的,我還真的覺得很困擾,要怎麼回答這個我一直在找尋找答案的問題呢﹖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呀,誰不希望自己變美﹖每個人天賦的樣貌都不一樣,有的人生來就是美女,有人卻是那不幸運的一群。有人說,長很不美也不是一個問題呀,人還有內在美。可笑的是,在這個『公平』的社會上,有多少的人可以一眼看到別人的內在美呢,『豬扒』,『索』這些用於界定人的樣貌的用語表達的不正是人對樣貌的喜惡嗎﹖從來沒有人會在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的時候,去在意『豬扒』﹑『索女』們有沒有內在美,因為人在第一眼看到一個人的時候,就自然而然會去界定,『美女趨之若騖,醜女敬而遠之』已成不變定律。

因為我們是生存在這個如此重視美醜的世界,所以,女人怎能不努力令自己變美呢﹖在這個美醜分明的世界,化妝品,護膚品則成為女人的寵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