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9

護膚品斷食5天

上星期1-5我進行了護膚品斷食法(自己改的)
就是5天不用護膚品,只用無含保濕成分的洗面膏
網上有人說幾天就感覺皮膚好了…

不過我的結果是…
好像更差呀…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其實這個方法對於一些錯誤保養的人來說會有效
因為他們經常用過多的護膚品所以導致他們的皮膚負荷過大﹗
皮膚不能夠完全吸收護膚品,反而對皮膚做成了負擔,所以會令皮膚開始出現痘痘和油脂粒

我用這個方法其實也在想說我自己會不會是錯誤保養呢…
不過事實証明我的方法是對的啦…哈哈哈…

對了,昨晚用了雙眼皮膠紙,今早把他拿掉後雙眼皮還在矣﹗
果然我的雙眼皮是有救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