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6, 2009

原來幸福很簡單

原來愛上一個人,幸福變得很簡單…

幸福是當我每天回到學校就能看到你。

幸福是當我上課時有你在同一間班房上課。

幸福是看到你上課時的睡臉。

幸福是看到你的笑,不管是因為什麼事。

幸福是曾經跟你一起從補習班回家的那一段路。

幸福是你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幸福是你看著我的每一刻。

幸福是我可以跟你一起上補習班。

幸福是能幫你撿筆。

幸福是我掉東西的時候你幫我撿。

幸福是你坐在我旁邊的時候。

幸福是和你當值的那一段短短的時間。

幸福是看到你的名字出現在我的MSN名單上。

幸福只是簡簡單單可以看到你的每一刻。

這些是我唯一可得到的幸福,我會珍惜,並永遠會珍藏在我的記憶裡,和我的痛苦並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