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09

THE NEW START

最後的17歲的一天
感覺好像悄悄地來到了一樣
沒什麼特別,沒什麼期待
他就這樣來了…

心想一想,原來我也活了18年了…
從只懂哇哇大哭到可以自己決定自己的事,原來,也只是一眨眼就過的事…
長大了只好努力的繼續向前走…
因為人生總是在前進,即使感覺自己不動,其實在這世上存在的時間正一分一秒的增加,也是一分一秒的流逝…

18歲願望…
很多呢…
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不論在什麼方面上…
希望自己懂事,不要只顧玩…
希望自己管好自己,不要做一些會後悔的事…
很多很多想做的事,就讓我用一些時間去思考,就讓我用些時間去完成…

雖然人生不是完美的,但我希望我不要白活…
感謝爸媽,沒有你們沒有我…感謝哥哥,雖然你好像常叫我做東做西的,但我有事你總是義不容辭的幫我…我愛你們
要成人的感覺,讓我感覺好像沒有長大過…哈哈,很玄…
我不怕歲月流逝,只要我可以活得更精彩…
還有感謝我最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從一個人變成你們的一分子,可以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感謝你們忍受了我大多數的任性和壞脾氣…我愛你們

我把時間設定在2009年6月19日0時0分…
這整整的18年,謝謝"你"陪我走過…
我愛"你"…
接下來也請多指教囉﹗
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